綜合椰棗堅果 Mixed Nuts 隨身包 150g

【醬媽媽】綜合椰棗堅果 Mixed Nuts 隨身包 150g

【本產品經SGS檢驗合格,四項黃麴毒素均未檢出】





★ 純天然輕烘焙!無調味 低溫烘焙非油炸,忠實呈現最原始風味! 不會苦苦的喔
★ 養生零嘴低負擔 完整保留堅果的營養成份 ★ 獨立包裝 攜帶方便,一撕即食 ★ 中東椰棗夾杏仁果、核桃、夏威夷果、腰果 不僅方便更有助於隨時補充, 適合全家大小食用!👍  


綜合包裝包含:
椰棗夾核桃 ;特選的美國85%核桃
椰棗夾夏威夷豆 ;特選的澳洲4L夏威夷豆
椰棗夾腰果 ;特選240W腰果仁
椰棗夾杏仁果;特選的美國杏仁果


★ 本產品無任何化學成分,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。

 【醬媽媽】綜合椰棗堅果 隨身包 150g Mixed Nuts 低溫烘焙非油炸,不燥熱 不會苦苦的喔! 不須調味 獨特清甜滋味!👍

⏩ 上班族放在辦公室當做 下午茶小點心 ,是對大人小孩很有益處的食物哦!
⏩ 杜拜旅遊最愛的椰棗,值得品嘗~ 👄一口👄接一口👄,停不下來~~~😋! 

中東地區迎賓聖品,有沙漠麵包之稱! 

椰棗讓人難以抗拒,不但吃起來甘甜有營養,其由單純果糖組成易於消化含豐富營養,補充體力 特選中東的完整椰棗,純手工每一顆挑選剖肉、用心剔除去籽,保留椰棗肉,細心再包覆美味肥厚核桃等..堅果 椰棗自然糖化甜蜜口感與核桃等…樸實堅果 創造出絕美風味,供不應求。




 整組包含:綜合椰棗堅果 隨身包 150g X 1包 (單顆裝隨身包,依照秤重大約12小包) 
【商品規格】
品名:綜合椰棗堅果
內容物/規格:150g±3g/夾鏈袋
成份:杏仁果、核桃、夏威夷果、腰果、中東椰棗
產地:台灣
有效日期:4個月
保存方式:儲放乾燥陰涼處,開封後需冷藏或乾燥處,請盡速食用完畢,以保最佳賞味期。 

【注意事項】內附脫氧劑、乾燥劑,請勿食用!
【過敏原資訊】本產品含有穀類、堅果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