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榨冷壓100%純黑芝麻油 500ml

♦ 醬媽媽冷壓初榨純黑芝麻油 Pure black sesame oil

不論是胡麻油 只要是100%原汁純油就是好油 
選用芝麻原粒,低溫烘焙後初榨第一道提取色澤金亮油體,透淨不反黑。 
劣等黑油皆因烘焙過度質變營養成分破壞殆盡。 

麻油蔬食料理 麻油食補料理,或者日常料理食用,料理 耐高溫的特性能安心取代食用油 煎、煮、炒、炸、涼拌,道道皆美味,簡單無負擔

其優良植物性油脂,不飽和脂肪酸 我們以溫火烘焙、將熟度穩持,避免油脂焦化酸化。除了最大保留芝麻原有營養。 不上火,以健康為出發點,不過度追逐焦香。  

特別適合用於低溫油炒,涼拌提味、調餡沾醬。不僅能促進食慾。
也為食療燉補的飲食習慣增色,同時更扮演女性生理期及產後保健,一味往來古今的經典佳品。
保存方式: 勿放置於陽光直射處與火爐旁,每次使用後請將瓶蓋旋緊,避免接觸空氣。 
開封後請儘速食用完畢。最佳方式為櫥櫃內避光,更好地維持最佳賞味感受。 
醬媽媽冷壓初榨純黑芝麻油

整組包含:冷壓初榨黑芝麻油一瓶/500ml 紙盒提袋。 
 【商品規格】 品名:冷壓初榨黑芝麻油 
內容物/規格:500ml±3g
 成份:芝麻 
 過敏原資訊:本產品含有穀類、芝麻、堅果,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。 
產地: 台灣 
有效日期:二年 (常溫未開封) 
保存方式:避免陽光直射,開封後無須冷藏,並請盡速食用完畢,以保最佳賞味期。 

食用方法:煎、煮、炒、炸、涼拌,道道皆美味 
 【注意事項】 【本產品經SGS檢驗合格,均未檢出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