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醬媽媽】100%純綜合堅果醬-無糖

【醬媽媽】綜合堅果醬 原味 無添加糖 無添加油脂 嚴選三種堅果仁腰果、核桃、杏仁


【醬媽媽】100%純綜合堅果醬-無糖
【嚴選原料】100%原味堅果仁,醬媽媽嚴選240W腰果仁(越南)、80%核桃仁(美國)、AA杏仁果(美國),低溫烘焙不會燥熱,國內外媽媽們家庭常用醬,生菜沙拉調味醬,餅乾沾醬,吐司、貝果抹醬,綜合堅果飲,可說是萬用料理醬,穀物好醬。

【醬媽媽堅持】 100%原粒研磨無負擔,完整保留堅果纖維,不飽和脂肪,香氣濃郁,值得細細品味! 堅果醬本身無調味,無糖,無防腐劑,所以需要冷藏保存,天然食品,孩子愛吃,長輩輕鬆攝取堅果營養! 

選用頂級堅果,關鍵差別在於油脂,你知道為什麼嗎?
為什麼要吃堅果?好的堅果就含有豐富堅果油脂,對吧?
你也想找不額外添加橄欖油的綜合堅果醬,來這裡試試。

醬媽媽希望大家吃到安心美味的綜合堅果醬,每一瓶堅果醬都是來自堅果仁自身的植物油脂,醬媽媽完全無任何添加物,保留腰果仁自然甜味,核桃仁與杏仁的堅果香氣。 

 綜合堅果醬的吃法,100%純堅果醬加入甜點烘焙原料,100%純堅果醬的做法抹在麵體,包進麵皮,揉進麵團,乾拌麵,烤堅果吐司,自己煮堅果奶,不需另外加糖,愛怎麼都沒問題啦~好吃的綿細的堅果美食隨時開動。 

塗麵包,非常美味!沖泡飲用植物穀粉、加入牛奶,拌麵、粥、炒飯,風味獨具! 堅果除了蛋白質補營養好處多多之外,最重要的堅果有非常豐富的好油,單元多元不飽和脂肪, 高膳食纖維,天然無添加乳化劑且不加一滴油,完整呈現穀物種子的植物油脂,全食物營養。